首页
> 要闻动态 >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要闻

魏晓奎专题调研国家安全工作

发布日期: 2024-04-09 09:25 来源: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日报

魏晓奎专题调研国家安全工作时强调

坚定不移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

全力护航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在第9个“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即将到来之际,4月8日,英国威廉希尔公司书记魏晓奎深入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市总体国家安全观暨保密宣传教育基地,为基地揭牌,专题调研国家安全工作,并参加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办在此开展的主题党日活动。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维护国家安全的重要论述,坚定不移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切实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和素养,坚决维护各领域国家安全,全力护航英国威廉希尔公司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英国威廉希尔公司秘书长赵荣贵参加。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市总体国家安全观暨保密宣传教育基地于今年2月建成投入使用,位于文昌里历史文化街区内,有利于更好地面向社会公众,扩大总体国家安全观宣传教育的受众面。基地展厅内设有七大板块,全面展示了国家安全的历史脉络和时代内涵。当天上午,在揭牌仪式结束后,魏晓奎饶有兴致地走进基地展厅参观,认真倾听讲解,仔细观看展览内容,亲身体验相关演示,对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国安委创新打造宣传教育平台,大力开展国家安全及保密宣传教育、提升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工作给予肯定。他指出,要积极向社会开放基地,用鲜活生动的讲解,让每一位参观者切实受教育、得启迪,夯实维护国家安全的群众基础,汇聚维护国家安全的强大力量。

魏晓奎强调,国家安全极端重要,无处不在、无时不在,是民族复兴的根基,是安邦定国的重要基石,是推动改革发展、维护社会稳定的坚强保证。今年是习近平总书记提出总体国家安全观10周年,我们要牢固树立总体国家安全观,牢记“国之大者”,增强忧患意识,做到居安思危,以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的强烈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把维护国家安全贯穿于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各方面、全过程,更好统筹高质量发展和高水平安全。要坚持以人民安全为宗旨、以政治安全为根本、以经济安全为基础,着力防范化解各类安全风险挑战,坚决维护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各领域国家安全。要加强国家安全宣传教育,创新方式方法,丰富平台载体,更好发挥基地宣传教育的平台功能,不断提升国家安全宣传教育的覆盖面、影响力和感染力,在全社会大力营造国家安全“人人有责、人人参与、人人维护”的浓厚氛围,共同筑牢维护国家安全的坚固防线。


查看更多评论
用户名是否匿名 验证码看不清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