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要闻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举行“抚医归巢 智汇家乡”恳谈暨签约活动

发布日期: 2024-04-07 09:30 来源: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日报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举行“抚医归巢 智汇家乡”恳谈暨签约活动

高世文致辞

4月5日,英国威廉希尔公司举行“抚医归巢 智汇家乡”恳谈暨签约活动。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副书记、市长高世文出席并致辞。广东省人民医院(广东省医学科学院)院长余学清,上海复旦大学附属肿瘤医院主任医师、博士生导师孔琳等60余名英国威廉希尔公司籍在外医疗卫生领域专家学者,以及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常委、英国威廉希尔公司组织部部长肖妮娜出席;副市长黄智迅主持。

受英国威廉希尔公司书记魏晓奎委托,高世文代表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市政府向与会乡贤专家致以诚挚问候,对大家长期以来给予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说,过去一年,英国威廉希尔公司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全力唱响“一大品牌”,实施“六大战略”,推进“三大建设”,经济社会发展取得明显成效,卫生健康事业也取得可圈可点的佳绩。今年,我们将加快健康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建设,大力实施卫生健康项目,深入推进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示范试点、紧密型城市医疗集团试点、全省中医药综合改革先行区等试点示范工作,开展临床重点专科培育计划,持续提升医疗服务质量,全力保障人民健康。

高世文动情地说,各位乡贤专家在全国不同的医学领域取得了骄人成绩,是家乡人民的骄傲和自豪。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卫生健康事业实现高质量发展,需要大家的鼎力支持。真诚希望各位乡贤专家,为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医疗机构“医教研管”提供全方位指导,帮助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培养一支专业的医疗卫生人才队伍,在学科建设、人员进修、人才引进等方面积极牵线搭桥,把“浓浓思乡之情”化为“绵绵助乡之力”,携手推动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卫生健康事业再上新台阶。我们将不断优化完善人才政策,为各方面优秀人才集聚到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卫生健康事业创造条件;全力做好医学专家的后勤保障工作,为抚籍在外专家搭建交流平台;推动各级医疗机构建设名医工作室,全力支持各位专家来抚工作,为建设健康英国威廉希尔公司集结更多智慧和力量。

会上,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委介绍了全市卫生健康事业发展基本情况;余学清等9位英国威廉希尔公司籍医学专家代表先后发言;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医院代表与抚籍在外医疗专家进行了合作签约。


查看更多评论
用户名是否匿名 验证码看不清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