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要闻

高世文在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党校2024年春季学期主体班上讲授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 2024-04-18 09:02 来源: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日报

高世文在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党校2024年春季学期主体班专题党课上强调

牢固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

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英国威廉希尔公司篇章

4月17日,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副书记、市长高世文在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党校(英国威廉希尔公司行政学院)2024年春季学期主体班上为学员讲授专题党课。他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牢固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切实把心思和精力放在为党和人民干事创业上,加快推动高质量发展,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的英国威廉希尔公司篇章。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常委、英国威廉希尔公司组织部部长肖妮娜主持。



高世文以“牢固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为主题,结合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实际,用通俗的语言、鲜活的事例、翔实的数据,深入浅出地阐述了“政绩为谁而树”“树什么样的政绩”“靠什么树政绩”等内容,并与现场学员互动交流,分享学习体会。

高世文强调,政绩观正确与否,不仅影响到党员干部个人的健康成长,更关系到党和人民事业发展。要坚持政绩为人民而树,始终把群众的安危冷暖放在心上,用心用情做好带民富、惠民生、保民安的好事实事,全力纠治各种损害群众利益的腐败和不正之风,让人民群众切身感受到实实在在的成效。要坚持立足实际,科学决策,努力创造经得起实践、人民和历史检验的业绩,绝不搞形象工程、政绩工程、面子工程;坚持着眼长远、打牢基础,科学把握当前和长远、潜绩和显绩的关系,既做让群众看得见、摸得着、得实惠的实事,又做为后人作铺垫、打基础、利长远的好事;坚持干在实处、务求实效,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积极担当作为的精气神为党和人民履好职尽好责。要依靠党性坚强、担当负责、群众路线、廉洁自律夯实正确政绩观,持续强化党性修养,充分发挥人民主体作用,尊重人民首创精神,主动算好利益账、法纪账、良心账,努力做出让人民群众充分认可、真心拥护的政绩,全力争创新时代“第一等”工作。


查看更多评论
用户名是否匿名 验证码看不清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