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县区动态

南城:开通“定制公交”家门直达厂门

发布日期: 2024-04-17 09:42 来源: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日报

每天早上6点50分,位于南城县河东工业园区的江西联益电子有限公司的“定制公交”准时从火车站公交站台驶出,沿途的站点招手即停,把员工从家门口准时安全送达厂区。

家住西苑小区附近的洛清华在该公司工作多年,以前都是骑电瓶车上下班,碰到雨雪天气不仅需要提前出发,还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自企业开通为职工定制的公交以后,他再也不用骑着电动车风里来雨里去了。“以前上下班不方便,碰到天气不好时就很愁人,自从开通了园区‘定制公交’后,我们每天都能安全到厂、平安回家,真是方便又快捷。”洛清华说道。

河东工业园区是南城县近年来重点打造的新型工业园区,随着落户企业数量的增加,务工人员出行难题凸显。“我们园区大多数员工住在城区,每天上下班,沿线公交车或赶不上趟,或开通量不足,影响出行,一些员工有怨言。”南城县工业园区党工委副书记、主任刘春华说。

为更好服务工业园区企业,2023年,该县为园区企业量身打造了3趟“定制公交”,以点对点的方式满足企业员工上下班需求。“‘定制公交’让企业员工能够更合理地安排上下班和休息时间,方便了员工和企业,提升了园区服务的软实力和用工单位在本地招工的吸引力,助力营造优质营商环境。”刘春华说。


查看更多评论
用户名是否匿名 验证码看不清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