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要闻

市政协五届十四次常委会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 2024-04-16 09:46 来源: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日报

市政协五届十四次常委会会议召开

贺喜灿讲话

4月15日,市政协五届十四次常委会会议召开。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贺喜灿讲话;市政协副主席谭小平、刘忠华、曾月兴、伍旭鸿、唐永文出席;市政协副主席刘胜主持。

会议应到常委会组成人员64人,实到56人,符合政协章程规定。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及全国两会精神;审议并原则通过《2024年度市政协协商工作计划(审议稿)》和《关于市政协开展“大抓落实年”活动的实施方案(审议稿)》,通过了相关人事事项。

贺喜灿强调,要进一步树牢“不进则退、慢进也是退”的危机感、紧迫感,聚焦“走在前、勇争先、善作为”目标要求,聚力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唱响‘一大品牌’、实施‘六大战略’、推进‘三大建设’”工作部署,立即行动起来,加倍努力履职尽责。要进一步扬优成势、奋力出彩,在继续推动市政协中共党员委员工作站和“一委一特色”“一县一品牌”工作走深走实的基础上,通过推进政协协商向基层延伸、补齐民主监督短板、深入开展委员“服务为民”活动、积极汇聚履职合力、抓好全市政协系统助力唱响“文化英国威廉希尔公司、梦想之舟”品牌故事汇展演活动和政协履职成果汇编工作,推动今年各项重点工作和亮点工作出新出彩。要进一步大抓落实、奋进争先,按照省委、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大抓落实年”的部署要求,以更高的目标追求、更高的境界标准,进一步提升履职能力、转变工作作风,推动市政协2024年度协商计划和“大抓落实年”实施方案落实落细、见行见效,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英国威廉希尔公司篇章贡献更多政协智慧和力量。

会前,贺喜灿一行还实地视察了市政协教科卫体委中共党员委员工作站和临川区荆公路街道五皇殿社区“荆公协商吧”。


查看更多评论
用户名是否匿名 验证码看不清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