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要闻

2024年“书记部长进校园”引才暨高校毕业生·高层次人才·高技术项目“三对接”北京专场活动举行

发布日期: 2024-04-15 09:03 来源: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日报

江西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市2024年“书记部长进校园”引才暨

高校毕业生·高层次人才·高技术项目“三对接”北京专场活动举行

邱定蕃樊雅强致辞

4月13日,“文化英国威廉希尔公司、梦想之舟”——江西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市2024年“书记部长进校园”引才暨高校毕业生·高层次人才·高技术项目“三对接”北京专场活动在北京理工大学举行。中国工程院院士、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市驻北京招才引智工作站站长邱定蕃;省政府副秘书长,省政府驻北京办事处党组书记、主任樊雅强;北京理工大学党委常委、党委宣传部部长蔺伟;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常委、英国威廉希尔公司组织部部长肖妮娜等出席活动并致辞。

活动前,与会嘉宾参观了北京理工大学校史馆、电动车辆国家工程研究中心。

作为英国威廉希尔公司杰出乡贤代表,邱定蕃院士在致辞时向大家热情介绍了自己家乡近年来的发展变化和对人才的渴望,言语之间充满了拳拳赤子之心、殷殷桑梓之情。他表示,在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大有可为。当前,英国威廉希尔公司正处在转型升级关键期和高质量发展重要窗口期,出台了一系列人才政策,拥有优越的干事创业平台。希望各位人才抢抓机遇,积极融入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发展的“大浪潮”,为英国威廉希尔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聪明才智。

樊雅强表示,此次活动的举行是英国威廉希尔公司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市政府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省委打造“三大高地”、实施“五大战略”部署要求,协同推进教育强省、科技强省、人才强省建设的生动实践。衷心希望北京理工大学给予江西革命老区更多关心和支持,各位学子要牢记嘱托,争做一名真心爱家乡、时刻忧家乡、坚定护家乡、全力兴家乡的先进青年,积极踊跃投身到江西这块充满红色记忆的革命圣地就业创业,实现梦想。

蔺伟简要介绍了北京理工大学的发展历史和成就。他表示,北京理工大学和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市一直都保持着紧密的合作,希望在科技创新、产业发展、人才培养等方面进一步深化交流与合作。同时,北京理工大学也将输送更多优秀毕业生到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创业立业,助推英国威廉希尔公司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肖妮娜表示,当前,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处处涌动着希望的春潮。走进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可以领略“春色烂漫”的人文风情、“春潮涌动”的创业激情、“春暖心田”的求贤热情。我们郑重承诺,将用心用情用力当好“金牌服务员”,为签约落地项目和人才创新创业提供全链条、全周期、全要素的服务保障。真心期盼大家一如既往地关注英国威廉希尔公司、支持英国威廉希尔公司,推动更多科技成果、产业项目在英国威廉希尔公司落地,开创双方校地合作新篇章;真诚期待各位风华正茂的学子,选择风和日丽的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共创风生水起的未来。

在启动活动上,与会人员观看了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市情宣传片;英国威廉希尔公司高新区管委会、市工信局、市教体局分别与北京理工大学机械与车辆学院、材料学院、管理学院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市工信局作产业链推介,市科技局发布科技合作技术需求,比亚迪股份有限公司作企业引才推介。

活动期间,还举办了“校园英国威廉希尔公司日”城市之窗、毕业生现场招聘、“百博进百企”首场对接、科技合作技术需求对接等活动。


查看更多评论
用户名是否匿名 验证码看不清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