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要闻

高世文深入市中心城区调研

发布日期: 2024-04-10 09:55 来源: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日报

高世文在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情况时强调

全力推动项目建设取得实效

为英国威廉希尔公司高质量发展增添动能积蓄后劲

4月9日,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副书记、市长高世文深入市中心城区,调研部分市重点项目建设情况。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以开展“大抓落实年”活动为动力,全力推动项目建设取得实效,为英国威廉希尔公司高质量发展增添动能、积蓄后劲。副市长、英国威廉希尔公司高新区党工委书记汪华辉,东华理工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夏菲陪同。

市公共实训基地项目标段一预计2025年5月投入使用,将为各类职业院校、职业培训机构提供实训平台。高世文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度、资金保障等情况,他指出,市公共实训基地项目的建设对英国威廉希尔公司打造人才高地具有重要意义,相关部门和施工单位要主动担当作为,在保障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加快建设进度,确保如期交付。要积极争取资金支持,推动项目提质提速。

总投资100亿元的华润博雅生物制药集团血液制品智能工厂(一期),拟建成功能完备的血液制品研发生产基地。高世文仔细询问项目进展、远景规划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对华润集团和华润医药投资英国威廉希尔公司表示衷心感谢,希望企业加快项目建设,提前谋划申报“小巨人”企业,着力打造行业标杆,助力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医药产业做大做强,为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工业创新发展注入新鲜“血液”。

来到东华理工大学新校区,高世文详细了解校区整体规划、设计理念、建筑风格等,对施工单位采用了不低于50%的装配式建筑表示肯定。他说,学校的规划与建设对城市发展具有重要影响。要强化系统思维,优化设计方案,让校区建筑风格与城市整体风貌协调统一,打造成一道亮丽的风景线。要加大装配式建筑推广应用,推动建筑业绿色低碳发展。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海西综合物流园(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国际陆港)建设项目设有铁路港区、保税区等六大功能区。在认真听取有关介绍后,高世文强调,建设英国威廉希尔公司海西综合物流园,是英国威廉希尔公司打造内陆地区双向开放新高地的重要平台。相关部门要聚焦企业发展难点,全力以赴帮助企业纾困解难。要加快周边配套设施建设,坚持规划引领,科学谋划布局,以一个重大项目带动一方区域发展。


查看更多评论
用户名是否匿名 验证码看不清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