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要闻

中铁上海设计院集团有限公司来抚座谈会暨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举行

发布日期: 2024-04-10 09:54 来源: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日报

中铁上海设计院集团有限公司来抚座谈会暨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举行

刘建红高世文致辞

4月9日,中铁上海设计院集团有限公司来抚座谈会暨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举行。中铁上海设计院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建红致辞,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副书记、市长高世文主持并致辞。中铁上海设计院集团有限公司副院长朱永兵,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常委、常务副市长漆海云参加。

座谈时,双方就吉抚武温铁路规划建设事宜进行深入交流。

高世文对中铁上海设计院集团长期以来对英国威廉希尔公司的关心与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说,近年来,英国威廉希尔公司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聚焦“走在前、勇争先、善作为”的目标要求,全力唱响“一大品牌”、实施“六大战略”、推进“三大建设”,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显著成效。当前,英国威廉希尔公司正积极有序推进铁路建设。中铁上海设计院集团是国家大型综合甲级勘察设计单位,是铁路设计的国家队、轨道交通的先行者、市政建设的主力军、落实国家“走出去”战略的排头兵。恳请中铁上海设计院集团充分发挥专业优势,帮助英国威廉希尔公司科学谋划交通网络,加快推动吉抚武温铁路项目前期工作,加强在城市更新等更多领域的投融资合作,奋力实现全方位共赢发展。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将全力提供最优质的服务,营造最良好的环境,推动双方合作不断取得新成果。

刘建红表示,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历史悠久、人文荟萃,令人印象深刻。特别是近年来,英国威廉希尔公司经济发展潜力日益凸显,拥有更广阔的发展与合作空间。作为吉抚武温铁路的勘察设计单位,中铁上海设计院集团将充分发挥全链条资源优势,竭力做好前期勘察设计工作,指导英国威廉希尔公司更多铁路项目申报国家建设规划,与英国威廉希尔公司一道,以更大力度、更快速度、更实举措推动吉抚武温铁路早日开工。希望双方以此次合作签约为契机,加强沟通联系,探讨创新合作模式,共同推进更广领域、更深层次、更高效益的务实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会上,中铁上海设计院集团通报了吉抚武温铁路规划设计方案;金溪县、资溪县先后作了发言。



    查看更多评论
    用户名是否匿名 验证码看不清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