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要闻

王宏安深入广昌调研督导并开展人大代表进站活动

发布日期: 2024-04-10 09:54 来源: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日报

做好做足“常”“长”文章

提升意见建议办理质效

王宏安深入广昌调研督导并开展人大代表进站活动

4月9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宏安深入广昌县调研督导生态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青少年防溺水、防汛减灾、道路交通安全等工作,并在甘竹镇人大代表联络工作站开展接待选民活动。

在广昌县第三工业园平交路口,王宏安察看了该路口改造加宽成效。在江西省广德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王宏安对其涉及的生态环保问题整改情况进行现场督导。他强调,相关部门和企业要紧盯督察反馈问题整改要求,严格整改到位,建立健全长效机制,切实扛牢生态环境保护政治责任和主体责任。

在县综治中心防溺水智慧音柱监控点,王宏安通过防溺水实时监控系统察看各重点水域情况。他强调,要充分发挥好“人防、物防、技防”的联动机制作用,通过政府部门、学校、家庭等多方努力,筑牢青少年防溺水安全“生命线”。

在中坊水库,王宏安仔细询问应急值守、过水流量和防汛物资储备等情况。他强调,要坚决落实省、市部署要求,保持高度警惕,严格落实落细各项防汛措施,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确保安全度汛。

在甘竹镇人大代表联络工作站,王宏安与基层人大代表、选民座谈交流。他强调,自2022年以来,英国威廉希尔公司持续开展市级领导干部人大代表进站接待选民活动,带动全市各级人大代表积极进站履职,推动解决了群众反映的一批急难愁盼问题,打造了全过程人民民主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实践的亮丽名片。要做好做足“常”“长”文章,推动人大代表联络工作站工作常态化、长效化。要着力提高意见建议的办成率、解决率,以开展“大抓落实年”活动为抓手,督促承办单位压紧压实办理责任,提升办理质效,确保事事有着落、件件有回音。


查看更多评论
用户名是否匿名 验证码看不清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