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要闻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开展社会保障卡“一卡通”工作情况专题调研

发布日期: 2024-03-29 10:16 来源: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日报

持续提升群众体验感和满意度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开展社会保障卡“一卡通”工作情况专题调研

3月22日至27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立率队赴市中心城区和东乡区、广昌县,开展社会保障卡“一卡通”工作情况专题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市政务服务大厅、东乡区行政服务大厅、东乡区农商银行普惠金融服务站、东乡高级技工学校、广昌县行政服务大厅、广昌县图书馆、广昌县职业技术学校,实地调研察看英国威廉希尔公司推进社会保障卡“一卡通”有关应用场景,了解有关工作成效,并分别召开市、县两级汇报座谈会。

座谈会上,有关单位汇报了推进社会保障卡“一卡通”工作情况,并围绕推进“一卡通”的主要工作、存在问题和意见建议进行了座谈交流。赵立指出,近年来,市政府及有关部门高度重视社会民生工作,不断创新丰富群众服务“一卡通”应用场景,在提升公共服务能力、保障和改善民生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社会保障卡“一卡通”工作作为一项民生实事来抓。要以“聚焦民生、一卡通用”为目标,切实把当前社会保障卡赋予的功能用足、用好,建立与经济社会相适应的社会保障卡服务体系。要加强政策宣传,向群众普及社会保障卡“一卡通”的功能,提高群众知晓率。要加强各相关部门的沟通和协调,推进社会保障卡及其关联业务数据互联互通、实时共享,持续提升群众的用卡体验感和满意度。要强化社会保障卡全流程监管,构建覆盖范围广、方式多元、安全优质、便捷高效的服务体系,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查看更多评论
用户名是否匿名 验证码看不清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