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决策公开 > 会议公开 > 政府常务会议
  • 索 引 号:FZ0001/2024-53659

    发文机关: 市政府办公室

    文   号:

  • 文件有效性:

    成文日期: 2024-01-13

市政府召开第51次常务会议

来源: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新闻网

1月12日,受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副书记、市长高世文委托,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常委、常务副市长漆海云主持召开市政府第51次常务会议。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孙茜、薛强、江志坚、黄智迅、徐国义出席。

会议传达学习了第七次全国妇女儿童工作会议和第五次全省妇女儿童工作会议精神,研究了贯彻落实意见,强调要深化对发展妇女儿童事业、做好妇女儿童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大力支持妇女建功立业,加强少年儿童关爱保护,构建和谐温馨家庭环境,用心用情推动全市妇女儿童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副书记、省长叶建春来抚调研讲话精神,研究了贯彻落实意见,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叶建春省长调研讲话精神,以“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扎实推进“五经普”工作,深入推进“两山”转化,强化科技创新引领,打造营商环境品牌,切实抓好重点工作落实,力争实现首季“开门红”,确保在新的一年里为全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审议了《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市一般生产安全事故调查和安全生产责任追究的若干措施(送审稿)》,强调各地各部门要密切配合、无缝连接、形成合力,履职尽责,进一步增强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强化责任落实、企业监管、责任追究,坚决防范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全力确保社会大局安全稳定。

会议还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复议法》,研究了贯彻落实意见;审议了《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市住宅区物业管理条例修正案(草案)(送审稿)》等文件;听取了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委主要负责同志述法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