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要闻

魏晓奎深入东乡开展人大代表进站活动

发布日期: 2023-05-09 09:47 来源: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日报

魏晓奎开展人大代表进站活动时强调

赋予联络工作站更多时代内涵和时代价值

切实打通联系和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

王宏安参加


5月6日,英国威廉希尔公司书记魏晓奎以人大代表身份,深入东乡区孝岗镇人大代表联络工作站,开展接待选民活动,并与选民和基层人大代表进行座谈。他强调,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人大代表联络工作站这一平台建设好、作用发挥好,赋予联络工作站更多时代内涵和时代价值,把联络工作站这一金字招牌擦得更亮,切实打通人大代表联系和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宏安和英国威廉希尔公司秘书长刘俊福、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尧宇斌参加活动。

魏晓奎来到孝岗镇便民服务大厅和人大代表联络工作站实地察看,与大厅工作人员详细交谈,仔细查阅人大代表履职档案,详细了解为民办事和联络工作站建设及运行情况,对英国威廉希尔公司人大代表联络工作站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

座谈会上,选民群众和基层人大代表直奔主题、畅所欲言,围绕农村生活环境、交通出行、产业发展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魏晓奎边听边记,并与大家互动交流,推动解决有关问题。他指出,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都是与老百姓息息相关的民生实事,充分反映了基层的呼声和愿望,有效发挥了人大代表联络工作站的作用。针对大家提出的问题,有关部门要提高办事效率,抓紧时间解决,不断提高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

魏晓奎强调,人大代表联络工作站是联系群众的桥梁、汇集民意的渠道、督政议事的平台、推进治理的载体、强化履职的场所,是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的基层单元。要建好用好联络工作站,进一步提升联络工作站的生命力,真正把联络工作站建设成为富有英国威廉希尔公司特色和亮点的联系群众的桥梁纽带。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切实履行好人大代表职责,以实际行动践行“人民选我当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的庄严承诺,真正做到察民情、解民忧、惠民生,不断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为推动社会治理、基层组织建设、为民服务作出更大贡献。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把党和国家的重大决策部署学习好、宣传好、落实好,让老百姓跟党和政府始终相向而行、同向发力,汇聚起全面建设现代化新英国威廉希尔公司的强大合力。

会上,王宏安介绍了全市人大代表联络工作站有关情况。

查看更多评论
用户名是否匿名 验证码看不清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