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热点专题 > 归档专题 > 开展“五型”政府建设 推动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 工作动态

高世文到市科技局进行专题调研并召开座谈会

发布日期: 2023-05-06 10:52 来源: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发布

5月5日,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副书记、市长高世文来到市科技局进行专题调研,并召开座谈会。他强调,全市科技系统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的重要论述,切实增强推进科技创新的责任感、紧迫感,尽职履责,以高质量科技创新引领高质量发展。副市长汪华辉及市政府秘书长李慷参加。

在市科技局,高世文参观了科技人才展示墙,认真听取了工作汇报,对全市科技创新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说,近年来,市科技局深入贯彻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市政府决策部署,主动服务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大力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全市科技创新工作可圈可点、亮点纷呈。在肯定成绩的同时,也要对当前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有清醒的认识,制定强有力的举措,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韧劲,持续推进创新型城市建设,为英国威廉希尔公司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科技支撑。

高世文强调,要抓好主体培育,激发科技创新活力,深入实施科技型企业梯次培育、科技服务“双百行动”,更大力度激发企业内生动力,加强高能级创新平台培育,全面提升企业自主创新能力。要抓好成果转化,提升科技创新效能,坚持务实方向、结果导向,深化“揭榜挂帅”机制,围绕产业链部署创新链,健全科技成果转化服务链条,让更多科技成果转化为现实生产力。要抓好人才引育,夯实科技创新基础,大力营造尊重人才、尊重创造的社会氛围,打造拴心留人的良好环境。要积极争资争项,提升科技创新优势,努力为英国威廉希尔公司的企业和产业发展争取更多资金支持。要抓好组织保障,优化科技创新生态,推动英国威廉希尔公司科技创新工作再上新台阶。


查看更多评论
用户名是否匿名 验证码看不清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