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热点专题 > 归档专题 > 开展“五型”政府建设 推动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 工作动态

高世文赴临川进站接待选民

发布日期: 2023-05-05 09:43 来源: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新闻网

高世文赴临川进站接待选民时强调

牢固树立为民意识 用实际行动践行庄严承诺

王宏安参加

5月4日,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副书记、市长高世文以市人大代表身份深入临川区河埠乡人大代表联络工作站,开展接待选民活动,并与选民和基层人大代表进行座谈。他强调,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牢固树立为民意识、公仆意识、服务意识,站稳人民立场,以实际行动践行“人民选我当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的庄严承诺,用干部的辛苦指数换取人民群众的幸福指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宏安和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尧宇斌、市政府秘书长李慷参加。

座谈会上,选民和代表们踊跃发言,围绕当前农村“村容村貌”“乡村振兴”等群众关心关切的民生问题,提出自己的想法和建议。高世文听得认真、记得仔细,积极与大家开展交流互动,并叮嘱有关部门要认真梳理、分类研究、分级处理,做好跟踪督办、结果反馈工作,力求做到事事有答复、件件有落实。

高世文强调,要充分发挥人大监督职能作用,坚持举一反三,以一个问题解决带动一批问题解决,推动全市各项工作整体提升。要进一步增强代表进站履职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畅通基层治理“毛细血管”,全面提升社会治理水平,着力打造出社会治理的高质量典范。要充分利用好人大代表联系基层的优势,倾听群众呼声,了解群众诉求,用心用情用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座谈会前,高世文还分别深入河埠乡斯和村、尚源村调研渠道清淤工程和乡村振兴工作。



    查看更多评论
    用户名是否匿名 验证码看不清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