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要闻

“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全市各界青年“五四”座谈会召开

发布日期: 2023-05-05 09:26 来源: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日报

魏晓奎在“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全市各界青年“五四”座谈会上强调

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英国威廉希尔公司贡献青春力量


5月4日,“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全市各界青年“五四”座谈会召开。英国威廉希尔公司书记魏晓奎出席并讲话 。他强调,全市广大团员青年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作示范、勇争先”的标准和干劲,全力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英国威廉希尔公司贡献青春力量。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孙鑫、赵立、谭小平出席;副市长蔡青主持。

魏晓奎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为做好新时代党的青年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当代英国威廉希尔公司青年,成长成才在新时代无比幸运、无上光荣,同时重任在肩、使命在肩。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自觉担负起时代赋予的重任,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征程上书写新时代英国威廉希尔公司青年的新辉煌。

魏晓奎强调,要胸怀大志向、争当理想信念的忠诚继承者,永葆爱党爱国热情,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决拥戴核心、赓续红色血脉、厚植家国情怀,与时代同步伐、与祖国共命运、与人民齐奋斗。要磨练真本领、争当干事创业的矢志奋斗者,坚持艰苦奋斗,提升知识本领,注重知行合一,在学习实践中不断开拓视野、增长才干、提升本领,在时代大潮中奋力搏击、建功立业。要展现新作为、争当时代前沿的勇敢创造者,以敢为人先的志气、超越前人的勇气、蓬勃向上的朝气、革故鼎新的锐气,抢抓发展机遇,融入中心大局,勇于创新创业,让青春在创新创造中闪光。要涵养好品德、争当文明社会的坚定践行者,自觉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断锤炼意志、引领文明风尚、提升人生境界,以实际行动促进社会文明进步。

魏晓奎强调,全市各级团组织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四个始终成为”的殷殷嘱托,坚定正确政治方向,持续深化改革创新,推进全面从严治团,不断保持和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要履行好全团带队政治责任,坚持把培养造就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作为根本任务,不断增强对青年的凝聚力、组织力、号召力。各级党委、政府要落实党建带团建制度机制,主动关注青年愿望、帮助青年发展、支持青年创业,为广大青年成长成才、创新创业营造良好环境。

会上,孙鑫宣读了第7届“英国威廉希尔公司青年五四奖章”集体和个人选树结果;团英国威廉希尔公司主要负责人及优秀青年代表先后发言。

查看更多评论
用户名是否匿名 验证码看不清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