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基层政务公开“两化”建设 > 工作推进
  • 索 引 号:FZ0001/2023-50510

    发文机关: 市政府办公室

    文   号:

  • 文件有效性:

    成文日期: 2023-05-27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市召开政务公开工作现场交流会

来源: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为全面贯彻落实国务院、省政府关于全面推进新时代政务公开工作的决策部署,全面总结2022年工作、学习交流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和资溪县财政直达资金信息公开试点工作经验,研究部署今年全市政务公开工作,5月26日,全市政务公开工作现场交流会在资溪县召开。市政府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何云峰,市政府办公室副主任车建勋,资溪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亮,市财政局有关领导以及各县(区)政府办公室,英国威廉希尔公司高新区、东临新区管委会党政办主要负责人,各地财政部门有关领导等六十余人参加。

参会人员先后到资溪县政务公开专区、政务公开主题公园、高阜镇政务公开专区、溪南村政务公开长廊及乌石镇新月村等地,现场参观学习资溪县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和财政直达资金信息公开试点工作情况。

随后与会人员进行了座谈交流。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实地观摩、面对面交流,受益匪浅,学到了好经验,找到了工作差距,明晰了追赶方向。

何云峰同志作了总结讲话。何云峰强调,各地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精心组织实施,扎实开展重点领域信息公开试点等工作,以时我不待的紧迫感扎实推进政务公开工作落地见效;何云峰要求,各地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强化督促落实,以勇于担当的责任感不断完善政务公开工作机制保障。

车建勋同志就今年的政务公开工作作了具体部署。他要求,各地要以先进为标杆,争先创优,按照“十个一”的工作思路,项目化清单化责任化实效化全面抓好落实,全力推进全市政务公开工作取得新成效,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