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管理公开 > 领导之窗 > 市政府领导 > 高世文 > 领导活动

盱江灌区工程规划报告审查会召开

发布日期: 2023-05-12 10:52 来源: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日报

盱江灌区工程规划报告审查会召开

高世文出席并讲话

5月10日至11日,江西省盱江灌区工程规划报告审查会在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召开。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副书记、市长高世文出席并讲话;省水利厅副厅长姚毅臣主持;省水利技术中心二级巡视员余泽清、副市长江志坚出席会议。

高世文指出,连日来各位专家学者不辞辛苦,深入基层、现场调研,认真分析、反复论证,为盱江灌区工程规划实施提出了许多针对性、指导性、可操作性非常强的意见,为我们做好下一步工作指明了方向、明确了路径、划定了重点。

高世文强调,要以最高的标准完善规划报告,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认真学习研究、消化吸收专家组意见建议,力争在最短的时间内将规划报告修改完善到位,为后期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要以最强的担当凝聚工作合力,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强化上下联动,做好各项前期工作,充分发挥工作专班攻坚作用,及时梳理问题,集中会商解决,确保项目高效推进。要以最快的行动推动项目落地,在规划报告完成修改后,加快项目报审进度,接续推动可行性研究报告的审查进程,确保项目尽快落地实施、尽早惠及群众。

姚毅臣对英国威廉希尔公司推动盱江灌区工程规划实施工作给予肯定,要求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对专家意见逐一研究、认真吸收,加强交流、深化论证,进一步完善规划报告,为后续工作顺利推进打下坚实基础。

查看更多评论
用户名是否匿名 验证码看不清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