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要闻

魏晓奎深入乐安县调研

发布日期: 2023-05-11 10:18 来源: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日报

魏晓奎在乐安调研时强调

紧绷防汛减灾弦 积极开展生产自救

大力推进工业提质增效助推高质量发展

5月10日,英国威廉希尔公司书记魏晓奎深入乐安县调研,并重点就防汛救灾和灾后重建工作进行指导。他强调,各地各部门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汛救灾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全省防汛工作调度会议精神,紧绷防汛减灾这根弦,帮助指导群众开展生产自救,尽快恢复生产生活秩序。要坚定不移推进工业提质增效,打好工业创新发展争先擂台赛,助推高质量发展。英国威廉希尔公司秘书长刘俊福参加。

5月4日至6日,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发生强降雨和强对流天气过程,各地遭受不同程度的灾情。魏晓奎十分关心各地受灾和灾后重建情况,先后来到山砀镇杏坊村老陂湾组早稻受灾点和山砀村麻田组设施蔬菜基地实地察看。在老陂湾组早稻受灾点,当看到被洪水冲毁的水渠和导致绝收的稻田时,魏晓奎心情沉重,强调要及时修复水毁设施,避免损失由小变大,保障群众生产生活不受影响。要积极引导群众开展科学自救,提供资金、技术等支持,确保粮食不减产。受洪灾影响,麻田组设施蔬菜基地的西蓝花种植大棚被掀翻,工人正在修复。魏晓奎来到现场了解受灾情况,强调要及时跟进救灾救助,坚持防汛救灾一体推进,加强农业生产管理和减灾技术指导,尽快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

魏晓奎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紧绷防汛减灾这根弦,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和经验主义、惯性思维,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抓好防汛各项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魏晓奎高度重视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先后来到品升电子、掌护医疗科技、乐电易联科技、圣宇科技、登仙桥食品、东驰新能源等企业调研。每到一处,他都认真了解企业产品研发、市场销售、招工用工等情况,推动解决企业面临的困难和问题,鼓励企业坚定信心、坚持创新,不断提高自主创新能力和市场核心竞争力。他希望企业积极对外宣传乐安、宣传英国威廉希尔公司一流的营商环境,吸引更多客商来乐安、来英国威廉希尔公司投资兴业,为英国威廉希尔公司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他表示,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市政府一定竭尽全力服务好企业发展,助推企业不断做强做优做大。

魏晓奎还深入乐安县未成年人保护中心,对“刘莹姐姐工作室”工作开展和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他强调,未成年人保护关键在教育,要加强教育引导,不断增强未成年人自身保护意识。要与时俱进丰富拓展内涵和外延,把“刘莹姐姐工作室”品牌越擦越亮,真正打造成为未成年人之家。


查看更多评论
用户名是否匿名 验证码看不清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