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要闻

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 2023-05-11 10:17 来源: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日报

5月10日,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高世文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重要会议精神。

会议传达学习了4月28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和二十届中央财经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精神,市政府党组成员及其他英国威廉希尔公司依次研讨发言。会议强调,各地各部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对经济形势的重大判断和对经济工作的部署要求上来,始终坚持以经济建设为中心,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首要任务,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落实“工作提质年”部署要求,全力挺起工业脊梁,着力挖掘内需潜力,持续激发市场活力,有效防范化解重点领域风险,切实保障和改善民生,形成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推动经济实现质的有效提升和量的合理增长。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向全国广大劳动群众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慰问精神。会议强调,要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锐意进取、开拓创新,以劳动创造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的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华章;要始终关心爱护广大劳动者,切实维护劳动群众合法权益,进一步推动形成崇尚劳动、尊重劳动者的良好氛围。

会议还研究部署了进一步配合省委巡视有关工作。会议强调,全市政府系统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巡视工作的重大意义;要本着负责任的态度,积极主动汇报工作,客观公正提供情况,实事求是反映问题,更好地配合巡视工作;要动真碰硬落实整改,对巡视组指出的问题,诚恳接受、照单全收,立行立改、边巡边改,确保取得真改实改的过硬成效,真正推动改革、促进发展。

查看更多评论
用户名是否匿名 验证码看不清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