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市:开展退役军人进企业参观交流活动

发布日期: 2023-05-10 17:08 来源: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为贯彻落实退役军人事务部等16部门印发的《关于促进退役军人投身乡村振兴的指导意见》,鼓励、支持更多退役军人投身乡村振兴,让乡村成为退役军人就业创业的“主阵地”。近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临川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20余名有意愿养殖“松林鸡”的退役军人到江西山土农业有限公司参观学习。

 

  退役军人一行首先来到江西山土农业有限公司位于嵩湖乡的“松林鸡”生态养殖基地,在技术人员的带领下,有序参观了“松林鸡”的散养区、育苗区和产蛋区,详细了解“松林鸡”在养殖过程中可能出现的问题和养殖过程中需要注意的事项。在参观过程中,退役老兵还积极咨询公司目前对新加入养殖人员有什么要求,公司对退役老兵有没有什么优待。江西山土农业有限公司张西粮经理解释到:“目前,公司对新加入养殖的退役军人免费提供一片养殖场地,有饮用水、照明电、温棚等基础设施。免费安排技术人员教养殖技术,不限时长教会为止。保证种鸡运输途中成活率100%,养殖过程中到出栏期成活率95%以上等优待政策。”

 

  随后退役军人一行来到江西山土农业有限公司位于市区的公司本部召开座谈会。座谈会上,退役军人踊跃发言,谈参观企业的体会,谈对创业的认识,谈对未来发展规划。退役老兵吴辉表示:“非常感谢我们市、区两级退役军人事务部门对我们老兵的关心关爱,通过这次实地走访参观企业,我学到了很多干货,会把这些企业的管理经验和养殖技术运用到未来的生活和创业中,争取早日投身到乡村振兴和家乡的经济建设中去。”

  下一步,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将继续以退役军人为中心,主动作为、搭建平台,通过线上线下招聘会、推荐就业岗位、实地参观走访企业等活动,为退役军人提供“精准直供”就业创业服务,把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市优厚的就业创业资源转变为实实在在的就业创业红利,助力更多退役军人就业有门、创业有谱。(供稿:黄 缔)

 

查看更多评论
用户名是否匿名 验证码看不清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