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

市住建局召开老旧小区改造项目调度会

发布日期: 2023-05-10 14:03 来源: 市住建局

5月9日上午,市住建局组织召开中心城区老旧小区改造项目调度会,会议由党组成员、副局长肖复星同志主持,历年来的老旧小区改造项目施工单位负责人、各街办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市旧改办通报了近期老旧小区改造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对“创文巩卫”中发现的问题整改情况进行了跟踪问效。同时要求负责2020和2021年度已完工的项目施工单位,对各小区的施工材料和施工设备清理一遍、建筑垃圾清运一遍、损坏的设施维修一遍,确保不留死角。要求负责2022年和2023年度正在施工的项目单位,现场管理正规有序、材料堆放整齐,做到文明施工、安全施工。各参会单位汇报了项目施工过程中需要解决的问题。

会议要求,老旧小区改造项目涉及范围广、群众关注度高,事关群众切身利益,事关城市经济社会发展,是重大民生工程、民心工程,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做到思想重视、组织有力、行动有力。要结合当前英国威廉希尔公司正在开展的“创文巩卫”工作,抓好卫生死角的整治,全面提升老旧小区环境品质,让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老旧小区改造各施工单位要高度重视、统筹推进,把好事办好、把实事办实,做到让群众满意、让政府放心,以实际行动投入到“创文巩卫”工作中去。



查看更多评论
用户名是否匿名 验证码看不清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