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市不动产登记中心上门送服务有速度更有温度

发布日期: 2023-05-10 08:56 来源: 市自然资源局

“真是太谢谢你们了,你们本来平时工作就很忙,这次还特地为我们提供上门服务,感谢你们帮我完成了一桩心事!”邓爷爷握着工作人员的手,不断表达着感激之情。

近日,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市不动产登记中心窗口接到邓先生和黄女士的求助,其父和其外婆想将自己名下的房产出售,急需办理不动产转移登记,但奈何年事已高,腿脚不便,无法亲自前往登记窗口办理相关手续。在了解情况后,我中心立即安排工作人员提供上门服务,为他们办理了不动产转移登记。在服务过程中,因老人家年纪大了听力不是很好,工作人员就耐心地通过纸笔交流的形式,询问老人家的办理意愿,确定房屋过户转移意愿后,指导老人家在相关申请材料上一一签字,完成了不动产登记手续。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市不动产登记中心一直秉承为民服务的初心,坚持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创新服务方式,为特殊群众开设“绿色通道、上门服务”等一系列特色服务举措,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深受群众好评。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实现服务“零距离”,让不动产登记服务不仅有速度,更有温度。

查看更多评论
用户名是否匿名 验证码看不清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