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要闻

市促进非公有制经济发展领导小组暨非公有制企业维权服务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 2023-05-10 10:43 来源: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日报

市促进非公有制经济发展领导小组暨非公有制企业维权服务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高世文出席并讲话

5月9日,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召开促进非公有制经济发展领导小组暨非公有制企业维权服务工作领导小组会议。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副书记、市长高世文出席并讲话。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非公有制经济的重要论述,深刻认识民营经济发展的重大意义,以奋发昂扬的精神状态、扎实进取的工作作风、只争朝夕的拼搏劲头,努力推动英国威廉希尔公司民营经济实现新发展、迈上新台阶。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常委、英国威廉希尔公司统战部部长郭新春主持。英国威廉希尔公司韩潮、汪华辉、戴晓文参加。

高世文指出,民营经济是社会主义市场经济的重要组成部分,在稳定增长、促进创新、增加就业、改善民生等方面发挥着不可替代的作用。各级党委、政府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真正在思想上重视民营企业、感情上贴近民营企业、行动上关爱民营企业,齐心协力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

高世文强调,要认清形势、坚定信心,深刻认识到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是对标对表党中央决策部署的重要体现、聚力推动英国威廉希尔公司高质量发展的现实需要、促进民营企业健康成长的迫切要求,坚决扛起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政治责任。要倾力支持、精准服务,全面落实惠企纾困政策,加快打造一流营商环境,切实提升维权服务实效,坚定不移为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要统筹协调、团结协作,加大统筹力度,扛起责任担当,提升服务本领,充分凝聚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合力。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促进非公有制经济发展领导小组2023年第一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总结了2022年相关工作,并对今年工作作出部署;宣读了全市非公企业维权服务工作考核评价结果的通报,并为先进单位颁奖。会上,英国威廉希尔公司高新区、东乡区、市发改委、市中级人民法院先后作交流发言。

查看更多评论
用户名是否匿名 验证码看不清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