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要闻

孙鑫督导调研“创文巩卫”工作

发布日期: 2023-05-10 10:43 来源: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日报

紧盯问题短板 认真查漏补缺

孙鑫督导调研“创文巩卫”工作

5月9日,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常委、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宣传部部长孙鑫深入市中心城区居民小区、背街小巷、农贸市场等地督导调研“创文巩卫”工作。

孙鑫先后来到外滩公馆小区、中春苑小区、羊城社区旁开放式小区、四眼井巷和六水桥农贸市场等地,实地察看小区环境卫生整治、集中充电设施建设、车辆停放以及老旧小区改造等情况,详细了解“创文巩卫”工作的难点、堵点,并对存在的问题进行现场指导,要求相关部门抓好整改落实。

孙鑫指出,干净、整洁、优美的小区环境是重要的民生福祉,也是城市文明的重要体现。住建部门和街道、社区要加快构建共建共治共享新格局,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针对小区环境卫生整治过程中出现的难点问题,要坚持以人为本,耐心、细致地开展相关工作,积极争取群众支持与配合。要紧盯老旧小区、主次干道、背街小巷等重要点位和关键环节,对标对表、查漏补缺,科学制定整治方案,在细微处用心、在细节上用力。要始终保持临战状态,强化部门联动,进一步增强“创文巩卫”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确保各项指标落实落细、全面达标。

查看更多评论
用户名是否匿名 验证码看不清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