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

全市工业制造安全专业委员会会议在市工信局召开

发布日期: 2023-03-29 14:52 来源: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市工信局

3月27日上午,全市工业制造安全专业委员会会议在市工信局九楼会议室召开。

会上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论述、重要指示及批示精神,审议了市工业制造安全专业委员会成员单位职责及2023年工业制造安全专业委员会主要工作安排,市应急局、市消防救援支队、市市场监管局分别进行了交流发言。会议最后,市工信局代表专委会办公室强调:今年是全面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工业创新发展重要之年,专委会各成员单位务必要按照省市安委会工作部署,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 积极发挥成员单位职能作用,以最务实的作风、最有力的举措形成工作合力,加强宣传力度,强化督查,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制,严实追责,推动安全生产工作落实落细,切实筑牢安全生产防线,为全市工业创新发展保驾护航。

查看更多评论
用户名是否匿名 验证码看不清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