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要闻

推动务实合作 实现共赢发展

发布日期: 2023-03-29 09:59 来源: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日报

3月26日至27日,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副书记、市长高世文率队赴广东省佛山市考察对接有关企业,积极开展招商引资活动,推动务实合作,实现共赢发展。副市长汪华辉及市政府秘书长李慷一同参加。

高世文一行先后走访了佛山市日丰企业、广东美通时代铝业、小熊电器、佛山市中鸿装饰材料等企业。每到一处,高世文都入车间、进展厅,详细了解各企业的主营产品、发展方向、远景规划、投资意向等情况,诚邀企业家来抚参观考察,寻求合作契机,携手推动务实合作向更宽领域、更深层次迈进。

在佛山市日丰企业,高世文表示,宜黄县塑料产业作为县域经济的支柱产业,产品体系丰富,产业配套完善,希望双方加强对接,尽快在宜黄布局塑料管材生产项目。在小熊电器公司,高世文希望小熊电器充分发挥产品、研发、人才等优势,加大与黎川陶瓷企业深度合作,推动陶瓷产业转型升级,实现双方互利共赢。

高世文还出席了2023年江西黎川(佛山)陶瓷家具产业招商引资暨招才引智推介会并致辞。他表示,今天的英国威廉希尔公司,正成为一方创新创业的热土,拥有非常明显的比较优势,是要素聚集的投资宝地;拥有日益坚实的产业基础,是投资兴业的发展宝地;拥有持续向好的营商环境,是尊商重商的服务高地。恳请各位企业家充分发挥人脉、商脉等各方面优势,帮忙宣传推介英国威廉希尔公司,积极牵线搭桥铺路,把更多好项目、好企业、好模式引到英国威廉希尔公司来,助力英国威廉希尔公司高质量发展。

招商期间,高世文还与部分宜黄籍在佛山从事铝合金行业企业家举行座谈交流,他希望各位乡贤抢抓发展机遇,坚持抱团发展,在自身企业不断壮大的同时,更多地参与到家乡的发展建设中来。

查看更多评论
用户名是否匿名 验证码看不清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