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要闻

市纪委市监委机关开展“3·23”警示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 2023-03-29 09:57 来源: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日报

市纪委市监委机关开展“3·23”警示教育活动

刘玉椿讲话

3月23日,市纪委市监委机关结合开展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组织机关80余名党员干部来到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市博物馆,开展“3·23”警示教育及专题学习研讨活动。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刘玉椿出席并讲话。

“跨越时空的对话”讲述了赵博生赴汤蹈火、矢志不渝跟党走的故事,“时空列车”阐述了张锡龙在民族大义与家国情怀面前舍家为国的壮举,教育党员干部在新时代、新征程,务必牢记使命、汲取力量,以彻底自我革命精神走好新的赶考之路。全体党员干部怀着崇敬的心情,边听边看、仔细端详、相互交流。

随后,在专题学习研讨会上,刘玉椿结合“3·23”警示教育活动谈感悟,并对纪检监察干部提出要求。他强调,要坚定理想信念,赓续赶考精神,学好用好党的创新理论,扎实履行党章宪法赋予的职责,努力在新时代的“大考”中向党和人民交出满意答卷。要勇于担当作为,推动事业发展,保持严的基调不动摇,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切实加强对乡村振兴、粮食安全等“国之大者”的政治监督,一体推进“三不腐”,推动纪检监察事业高质量发展。要加强队伍建设,锻造纪律铁军,深化一体化业务人才培养,加强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专业训练,提升全市纪检监察干部的综合业务素质。

查看更多评论
用户名是否匿名 验证码看不清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