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管理公开 > 回应关切 > 主动回应
  • 索 引 号:FZ0004/2023-49052

    发文机关: 市教育体育局

    文   号:

  • 文件有效性:

    成文日期: 2023-03-29

问政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关于《景泰凯旋城小区住户进公立幼儿园的入园条件》的回复

来源: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市教育体育局

问:请问住在临川大道景泰凯旋城的适龄儿童如何参加附近的公立幼儿园入学摇号?在哪里报名,需要携带哪些材料?谢谢!

答:

尊敬的网友:

您好!您的留言已收悉。首先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心与支持!经与您联系,现将您咨询的情况作如下解读:

景泰·凯旋城幼儿园系2021年由市政府出资租赁(毛坯),经重新设计、装修改造、采购设施设备办成公办幼儿园,作为市保育院分园,命名为锦园。2023年秋季招生工作尚未启动,根据以往招生政策,该园主要采取“抽签+电脑派位”方式进行招生,其中招生计划的30%用于所在小区购房入住的业主子女就读,当报名人数小于或等于招生计划的30%时直接录取,当报名人数超过招生计划的30%时通过现场抽签确定录取幼儿。剩余招生名额面向具有中心城区户籍的适龄儿童进行电脑派位。现场抽签未中签的幼儿只要符合锦园电脑派位条件,还可以报名参加。

届时您可登陆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市教育体育局官网或关注“英国威廉希尔公司教育体育”“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市保育院”官方微信公众号,及时了解最新招生资讯。

如您还有其他疑问,请咨询市教育体育局基教科,联系方式:0794-8237502,0794-8227909。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市教育体育局

                        2023年3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