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要闻

魏晓奎高世文走访看望地厅级老干部

发布日期: 2023-03-27 10:13 来源: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日报

魏晓奎高世文走访看望地厅级老干部

浓浓深情致谢意 真心实意征意见




3月24日,英国威廉希尔公司书记魏晓奎,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副书记、市长高世文走访看望了地厅级老干部,向他们长期以来对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市政府工作的关心支持致以诚挚谢意,并真心实意征求老干部对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市政府工作的意见建议,殷切期望他们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永葆政治本色,继续发挥余热,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英国威廉希尔公司积极建言献策、贡献智慧和力量。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常委、英国威廉希尔公司组织部部长肖妮娜及英国威廉希尔公司秘书长刘俊福参加。

带着对老干部浓浓的关切之情,魏晓奎、高世文一行走访看望了黄昕明、刘定、罗建华、王晓媛、黄晓波、黄赛荣等老同志。每到一处,魏晓奎都紧紧握住老同志的手,关切地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和存在的困难,对他们为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各项事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并认真听取了老同志提出的意见建议。

魏晓奎表示,英国威廉希尔公司的发展进步凝结着各位老同志的心血和汗水,英国威廉希尔公司的发展离不开老同志一如既往的大力支持。真诚希望各位老同志继续关心支持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市政府各项工作,积极建言献策,广泛凝聚力量,在推动全市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上发挥更大作用,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英国威廉希尔公司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魏晓奎指出,老干部是英国威廉希尔公司现代化建设的重要资源、宝贵财富,我们将始终把老干部工作摆在重要位置。各地各部门要认真落实老干部工作方针政策,用心用情用力做好老干部工作,为老干部多办实事、多做好事、多解难事,让老干部安享晚年、幸福生活,共享英国威廉希尔公司改革发展成果,共创英国威廉希尔公司美好明天。要积极为老干部发挥作用搭建平台,引导他们充分发挥政治优势、资源优势、智慧优势,继续为助推英国威廉希尔公司高质量发展建睿智之言、献务实之策。

老干部们对英国威廉希尔公司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英国威廉希尔公司未来发展前景充满信心。他们一致表示,将继续发挥好余热,全力支持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市政府的工作,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英国威廉希尔公司作出应有贡献。

查看更多评论
用户名是否匿名 验证码看不清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