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县区动态

黎川:企业忙生产奋战“开门红”

发布日期: 2023-02-07 10:09 来源: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日报

新年新气象,连日来,黎川各企业铆足干劲,加班加点忙生产,开足马力赶订单,为推动一季度全县工业经济强劲开局贡献力量。

笔者近日在该县板缘装饰材料有限公司生产车间看到,5条自动化生产线正满负荷运转,轰鸣的机器声不绝于耳,一派忙碌景象。该公司副总经理黄贵安表示,公司如今订单不断,春节期间也在加班加点生产,争取早日向客户交付。

该县鸿达气体有限公司是江西省战备氧气储备供应企业,是目前全省唯一一家专业生产医用液氧的民营企业。在企业中控室,技术人员正在调试设备。据了解,该企业实行轮岗管理制度,实现企业“不停机”运转,最大程度保证企业效益最大化,1月份产值达1300万元。该公司总经理胡永军介绍,目前,企业实现了产销两旺,订单合同不断,为一季度实现“开门红”打下了坚实基础。

查看更多评论
用户名是否匿名 验证码看不清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