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

市乡村振兴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暨党组班子民主生活会集中学习研讨会召开

发布日期: 2023-02-07 10:17 来源: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市乡村振兴局

 2月3日,市乡村振兴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暨党组班子主生活会集中学习研讨会召开,局党组书记、局长黄晓红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局班子成员再次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党的二十大广西代表团讨论和在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省纪委省监委制发的违纪违法干部系列典型案件教训警示通报等文件。各班子成员围绕学习主题,结合分管工作作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暨从龚建华案件中汲取教训做好以案促改工作专题民主生活会前,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有关会议及警示通报,对我们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站稳立场、把准方向,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党员领导干部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在深化理论武装中筑牢政治忠诚,自觉以理论的清醒确保政治的坚定,以党性的纯洁确保行动的正确,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切实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要求,要把 2022年度党和国家机关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暨从龚建华案件中汲取教训做好以案促改工作专题民主生活会作为检验党员干部理想信念、政治立场、党性修养和能力作风的试金石,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时刻自觉对标对表,在思想上找根源,在认识上找偏差,在行动上找差距,在锚定目标抓落实中勇于自我革命,展现局党组旗帜鲜明讲政治的革命本色,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提供坚强保障。

查看更多评论
用户名是否匿名 验证码看不清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