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要闻

高世文率队走访农发行江西省分行

发布日期: 2023-02-07 10:03 来源: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日报

高世文率队走访农发行江西省分行

深化政银合作 促进共赢发展

尹继君会见

2月6日下午,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副书记、市长高世文率队走访了农发行江西省分行,双方就深化政银合作等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农发行江西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尹继君会见了高世文一行。

座谈中,高世文感谢农发行江西省分行长期以来对英国威廉希尔公司经济社会发展的关心和支持。他说,近年来,农发行江西省分行充分发挥农业政策性金融“当先导、补短板、逆周期”职能作用,持续加大信贷支持力度,为英国威廉希尔公司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希望农发行江西省分行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发展,为加快英国威廉希尔公司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步伐提供更加有力的金融支撑,并就需要支持的重要事项进行了介绍。

尹继君对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市过去一年各项工作所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祝贺,对英国威廉希尔公司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市政府领导班子务实高效的工作作风表示赞赏。他指出,过去一年,农发行江西省分行深入推进与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市政府签署的战略合作协议落地落实,持续加大对英国威廉希尔公司重点项目的信贷支持力度,积极助推英国威廉希尔公司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工作取得了积极成效。下一步,农发行江西省分行将继续坚持“先融智后融资”的工作理念,深化政银双方务实合作,精准高效对接当地金融需求,全力助推英国威廉希尔公司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座谈时,双方就农业政策性金融助力生态产品价值实现机制试点、农田水利设施建设等工作进行了充分交流,并就组建新一期全市重点项目投融资工作专班,精准、有力、快速推动全市重大项目投融资工作达成了初步意向。

查看更多评论
用户名是否匿名 验证码看不清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