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要闻

市政协党组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 2023-02-07 10:03 来源: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日报

市政协党组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贺喜灿主持并讲话

2月6日,市政协党组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团结带领党员干部群众以奋发有为的精神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贺喜灿主持并讲话。市纪委市监委、英国威廉希尔公司组织部有关同志到会指导。

市政协党组对开好本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严格按照有关要求,扎实做好会前各项准备工作,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下良好基础。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常委班子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以及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常委班子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精神;通报了市政协党组关于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暨汲取肖毅等案教训专题民主生活会、从龚建华案件中汲取教训做好以案促改工作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以及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贺喜灿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其他党组成员逐一进行检视剖析,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了相互教育、相互提醒和共同提高、共同进步的效果。

就运用好本次民主生活会成果,进一步加强市政协党组自身建设,贺喜灿要求,要捍卫“两个确立”,旗帜鲜明讲政治,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全面加强政协自身建设。要坚持问题导向,不折不扣抓整改,在整改落实中让广大政协委员和干部群众真切感受到专题民主生活会带来的新变化。要压实工作责任,带头示范做表率,努力推动政协工作迈上新台阶、展现新气象。要注重统筹推进,转化成果提质效,在守正创新中不断开创英国威廉希尔公司政协工作新局面。

查看更多评论
用户名是否匿名 验证码看不清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