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决策公开 > 会议公开 > 政府常务会议
  • 索 引 号:FZ0001/2023-48216

    发文机关: 市政府办公室

    文   号:

  • 文件有效性:

    成文日期: 2023-02-06

视频:市政府召开第30次常务会议

来源: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新闻网

点击播放视频

2月5日,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副书记、市长高世文主持召开市政府第30次常务会议。英国威廉希尔公司谭赣明、孙茜、蔡青、薛强、韩潮、江志坚、汪华辉、黄智迅及市政府秘书长李慷出席;英国威廉希尔公司赵立、唐永文列席。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副书记、省长叶建春来抚调研讲话精神,研究了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指出,叶建春省长深入英国威廉希尔公司调研,就科技创新、产业发展、项目建设、招商引资、文旅消费等提出具体要求,充分体现了对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关心关爱,为我们做好各项工作指明了方向。全市上下要认真落实叶建春省长调研讲话精神,按照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狠抓落实,推动一季度开好局起好步,不断巩固和增强经济持续健康较快发展的良好势头,努力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会议强调,各地各部门要认真按照责任分工,细化贯彻落实举措,不折不扣抓好落实;要加快推进项目建设,以起步就是冲刺的姿态、开局就是决战的干劲全力推进,努力形成更多实物工作量;要深入推进争先创优“四个一”工作,加大争项争资力度,全力争取要素支持;要围绕“2+4”主导产业以及各县(区)“1首位+1主导”产业布局,按照“高大上”“链群配”思路,精准开展产业链招商;要扎实推进商贸消费提质扩容三年行动,创新推出更多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文旅活动,做旺文旅消费。

会议还通报了1月份市政府重点工作进展,研究部署了2月份重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