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

市农业农村局党组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

发布日期: 2023-02-06 09:38 来源: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市农业农村局

2月1日上午,市农业农村局党组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市农业农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曹亲林主持会议。部分县(区)农业农村局主要负责同志、驻局纪检监察组、局机关和局属单位科室负责同志,科研人员、龙头企业、服务对象、行业领域的“两代表一委员”、民主党派人士、无党派人士以及党员群众代表共计20余人参加座谈会议。

图:座谈会现场

会上,曹亲林同志传达学习了市纪委监委、英国威廉希尔公司组织部关于开展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的有关文件精神和工作部署要求,介绍了会议的主要目的、内容以及我局民主生活会召开前的准备情况,同时诚恳地希望与会人员能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和各自行业领域的发展,敞开心扉、畅所欲言,本着知无不言、言无不尽的态度,对我局及局领导班子提出意见、建议,为高质量开好民主生活会纳言集智。

图:县区农业农村局长建言献策

图:与老干部互动交流

座谈会上,参会人员聚焦全市农业农村经济发展、乡村产业发展、项目建设和资金管理、深化产学研合作,农产品精深加工、壮大地方特色产业、加强党的建设、强化干部队伍建设等方面,深入探讨、互动交流,提出了很多有见地且务实中肯的宝贵意见建议。曹亲林认真听、仔细记,不时与大家进行深入坦诚的交流,对每位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实解答,座谈成为实实在在的“会诊”查摆。

图:与市人大代表、龙头企业代表交流讨论

会议最后,曹亲林指出,大家站在全市农业农村发展的高度,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深入思考,涉及范围广、问题指向明,体现了大家高度负责和实事求是的工作态度,对局工作的关心、支持和期盼,为我局进一步加强班子建设,提供了参考和借鉴,达到了汇聚全员智慧、凝聚上下合力的良好效果,为开好我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针对参会人员提出的问题意见和建议,局党组将进行梳理归纳,认真研究、充分吸纳,确保民主生活会取得实效,切实把大家的意见建议转化运用到局党组日常工作中。

查看更多评论
用户名是否匿名 验证码看不清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