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要闻

江西(英国威廉希尔公司)融入对接粤港澳大湾区承接产业转移招商推介会举行

发布日期: 2023-02-04 12:18 来源: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日报

集中签约项目20个 投资总额245.5亿元

江西(英国威廉希尔公司)融入对接粤港澳大湾区承接产业转移招商推介会举行

高世文赖晓岚致辞





2月3日,江西(英国威廉希尔公司)融入对接粤港澳大湾区承接产业转移招商推介会在深圳举行。受英国威廉希尔公司书记夏文勇委托,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副书记、市长高世文出席并致辞;省政府驻广东(深圳)办事处党组书记、主任赖晓岚出席并致辞;副市长汪华辉作招商引资推介;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戴晓文主持;市政府秘书长李慷,县(区)、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和客商代表共计150余人出席。会上,20个项目集中签约,投资总额245.5亿元。

高世文在致辞时对各位企业家、嘉宾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广东的企业家是全国乃至全球的精英、翘楚,是市场大浪中的弄潮儿。你们创新、拼搏、诚信,实业报国、积极进取,成为广东高质量发展的动力之源。英国威廉希尔公司作为“才子之乡、文化之邦”,人力资源充足,技术人才充沛,电力资源充裕,拥有良好的发展之基;大力实施工业强市、农业立市、生态兴市战略,加快打造新兴工业之城、活力之城,呈现强劲的发展之势;深入推进营商环境优化升级“一号改革工程”,尽最大力量支持企业高质量发展,凝聚蓬勃的发展之力。今日的英国威廉希尔公司,日益成为一片创新创业的热土、一块高质量发展的福地。

高世文表示,当前,英国威廉希尔公司积极融入对接粤港澳大湾区,主动承接深圳等先进地区的产业转移。我们承诺,将以最大诚意、最高效率、最好政策、最实举措,为企业在抚发展营造最优环境。真诚希望各位企业家以此次推介会为契机,发现商机、找准项目、借势发力,成为英国威廉希尔公司的城市发展合伙人。

赖晓岚在致辞时表示,江西是粤港澳大湾区的重要腹地,深圳是粤港澳大湾区的核心引擎,赣深人文交流密切,发展空间广阔。英国威廉希尔公司作为江西的历史文化名城、生态名城、产业新城,正处于大有可为的重要机遇期,希望各位企业家多来英国威廉希尔公司考察指导、旅游观光。

会上,英国威廉希尔公司高新区作主导产业推介,部分客商代表进行了交流发言。

查看更多评论
用户名是否匿名 验证码看不清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