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县区动态

南城:乡村夜晚“有声有色”

发布日期: 2023-02-03 14:51 来源: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日报

“如今的生活水平提高了,在家门口就能看电影,着实让我们过了一把电影瘾。”近日,南城县电影发行放映公司在该县登高山公园、滨江公园和建昌镇秋水园村,为群众送上《八佰》《血战许昌》《人生大事》等电影,深受群众好评。

夜幕降临,空气中透着丝丝寒意。在登高山公园西门电影放映点,卢宇轩小朋友特别兴奋,不时跟随着电影情节欢呼雀跃,“这是我第一次见到电影能这样放,以前经常听妈妈说在乡村也有大屏幕电影,大家坐在一起观看,能互相增进感情。希望我们学校也能举办这样的活动,我就能跟同学们一起看了。”

据悉,由南城县电影发行放映公司开展的“2023迎新春优秀影片进社区、下乡村公益展映”活动,已放映电影100余场次,其中春节假期期间放映了30余场次。

查看更多评论
用户名是否匿名 验证码看不清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