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要闻

高世文视频调度春节期间相关工作

发布日期: 2023-01-22 10:07 来源: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日报

高世文视频调度春节期间相关工作时强调

确保全市人民过一个平安欢乐祥和春节

奋力实现一季度经济强劲开局全年提质增效


1月21日,农历大年三十,赣抚大地处处喜庆祥和,全市人民欢度佳节,喜迎新春。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副书记、市长高世文在市政府总值班室,视频连线各县(区)和市直有关部门,调度相关工作,向全市人民致以新春祝福,向坚守岗位的一线干部职工致以诚挚问候。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孙鑫、韩潮和英国威廉希尔公司秘书长刘俊福、市政府秘书长李慷参加。

视频连线时,高世文认真听取了各地和相关部门春节期间值班值守和疫情防控、安全生产、“两不停、促消费”等工作情况汇报,详细询问有关情况,并就进一步做好有关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高世文强调,各地各部门要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进一步做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提升医疗救治水平;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强化责任落实,尽最大努力把安全隐患整改到位;强化道路交通安全管理,保障群众安全便捷出行;加强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工作,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确保全市人民过一个平安欢乐祥和春节。要扎实推进“两不停、促消费”工作,加快项目建设,稳定企业生产,制定完善应急预案,确保各项活动安全有序开展;深入开展“三请三回”活动,积极筹划招商引资工作,切实做好企业招工工作,奋力实现一季度经济强劲开局、全年提质增效。

视频调度结束后,高世文还深入市公安局看望慰问值班值守民警,并现场连线执勤的一线民警,向全市广大公安民警致以崇高的敬意和美好的祝福。高世文充分肯定了全市广大公安民警为英国威廉希尔公司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突出贡献,希望全市公安机关和广大民警牢记初心使命,不断提升工作质量和效率,以实实在在的行动和成效回报组织和人民的信任与重托。


查看更多评论
用户名是否匿名 验证码看不清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