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要闻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举行2023年春节团拜会

发布日期: 2023-01-21 09:35 来源: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日报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举行2023年春节团拜会

高世文致辞 王宏安主持 贺喜灿出席

瑞虎辞旧岁,玉兔报春来。1月20日,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市2023年春节团拜会在汝水森林宾馆举行。全市各界人士代表欢聚一堂,共贺新春、共叙情谊、共话发展。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副书记、市长高世文在团拜会上致辞,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宏安主持团拜会,市政协主席贺喜灿等市四套班子在家领导出席。

受英国威廉希尔公司书记夏文勇委托,高世文代表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向全市广大干部群众,向在抚创新创业的客商朋友,向在外辛勤打拼的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儿女,以及所有关心、支持、参与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发展的各界人士,致以诚挚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他说,过去的2022年,是极不平凡、极为不易的一年。这一年,我们坚持党建引领,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持发展为要,以强攻工业推动经济提质增效、进位赶超;坚持改革创新,充分激发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动力和活力;坚持生态优先,持续做好治山理水、显山露水的文章;坚持人民至上,用心用情用力提高百姓生活品质。

高世文表示,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是英国威廉希尔公司提质进位、加速赶超的关键一年。我们要一以贯之践忠诚,一鼓作气促发展,一往无前抓改革,一腔热忱惠民生,一身正气守廉洁,始终瞄准一流目标、保持一流状态、争创一流业绩,加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英国威廉希尔公司。

高世文说,团聚最喜悦,团圆最幸福,团结最有力。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团结奋斗、踔厉奋发,感恩奋进、砥砺前行,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的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华章。

团拜会上,文艺工作者表演了精彩而又简短的节目。企业代表比亚迪集团副总裁、集团财务总监周亚琳,劳模代表乐安县检察院鳌溪检察室主任刘莹,人才代表挪威技术科学院院士、江西氢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白勇,医护代表市第一人民医院副主任医师李乐作了发言。

出席团拜会的还有: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各部门、市直各单位党政主要领导,中央、省驻抚单位主要领导;担任过副厅级实职以上的老同志,老红军遗孀代表;企业家代表,军分区、武警、消防代表,党外人士代表,军烈属代表、地方干休所代表,台湾同胞、港澳同胞、侨胞代表,人才、劳模、先进工作者代表,农民、医护、教师代表,新闻单位代表等共计260余人。

查看更多评论
用户名是否匿名 验证码看不清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