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要闻

高世文王宏安贺喜灿分别率队走访慰问基层一线人员

发布日期: 2023-01-21 09:33 来源: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日报

浓浓关怀暖人心  谆谆嘱托催人进

高世文王宏安贺喜灿分别率队走访慰问基层一线人员

春节将至,岁寒送暖。1月20日,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副书记、市长高世文,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宏安,市政协主席贺喜灿分别率队,走访慰问基层一线人员,向他们送上新春祝福,感谢他们的辛勤劳动和无私奉献,并嘱托他们坚守岗位,确保老百姓过一个欢乐、祥和、平安的新春佳节。副市长薛强、汪华辉、黄智迅及市政府秘书长李慷、市政协秘书长颜建平参加走访。

高世文、汪华辉、李慷一行走进硕果永辉超市,与负责人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市场的货源组织、销售价格及粮、蛋、肉、蔬菜等生活必需品保供情况。看到货品充足、价格稳定,高世文给予肯定。他强调,要及时加大民生商品储备力度,切实满足群众生活需求。要坚持保质量、保供应、稳价格,确保不停供、不断档、不脱销。要全力抓好各项安全工作,坚决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调研中,高世文还提醒市民要佩戴好口罩,注意防护,并随机走进商场店铺,询问当前人流量、日营业额及政府消费券发放使用等情况。

来到市第一人民医院,高世文一行看望慰问一线医护人员代表及住院病友,向他们送上鲜花和慰问金,详细了解病人的身体状况、治疗情况等,鼓励他们要积极配合治疗,争取早日康复。在慰问医护人员代表时,高世文向他们致以新春问候和衷心感谢。他说,过去一年,面对疫情,我们采取了一系列创新举措,广大医务工作者辛勤付出、全力以赴,取得了较好成效。接下来,要认真梳理总结好经验、好做法,充分展现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医护人员干事创业的精气神、改革创新的强烈意识,以及深厚的为民情怀,提振信心,再创佳绩。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坚定不移地支持医疗卫生健康事业发展,不断改善医疗卫生基础设施,加强人才引进培养,大力提升医疗水平,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在市公用水务有限公司水质检测中心,王宏安、黄智迅一行对春节前期安全生产检查及假期人员值守等工作进行了详细了解,并向坚守岗位的工作人员送上亲切问候。王宏安强调,要切实增强安全生产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强化安全保障措施,确保春节期间水务部门安全供水、居民放心用水。在市立医院,王宏安一行认真了解当前患者收治及医疗资源配置等情况,并向奋战在一线的医护人员致以感谢,肯定他们在抗击疫情、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所展现的实力和担当。王宏安还来到病房看望住院病友,鼓励大家保持乐观开朗的心态,积极配合医护人员治疗,争取早日康复。王宏安指出,当前医疗救治工作仍然较为繁重,要合理安排春节期间医护人员轮岗轮休,加强生活、后勤等服务保障,继续加大对一线医务人员的关心关爱。全市医疗卫生机构要持续做好疫情防控新阶段工作,切实抓好“乙类乙管”方案的落实;全市医务工作者要继续保持良好战斗状态,全力投入到医疗救治工作中,切实构筑起“保健康、防重症”的坚固防线。

在南门路垃圾中转站,贺喜灿、薛强、颜建平一行慰问了春节期间坚守一线的城管综合执法人员和环卫工人,对他们战高温、斗酷寒,用辛劳汗水换来城市清洁美丽的辛勤付出和默默奉献表示敬意和感谢;并激励广大环卫工人努力工作,用心、用情履行职责,为英国威廉希尔公司环卫事业做出新的贡献。在国网英国威廉希尔公司供电公司,贺喜灿与一线员工亲切交谈,对大家坚守岗位用“辛苦指数”换来千家万户的“幸福指数”而作出的努力表示感谢,并详细了解了企业文化、安全生产、经营业绩、党建工作等相关情况,对供电公司全体员工全年辛勤工作以及在春节期间保障用电所作的准备工作表示肯定。他要求,要继续发扬爱岗敬业的精神,做好故障抢修等各项电力服务保障工作,加强生产、办公场所管理,严肃节日值班纪律,确保春节保供电组织有力、措施有效,确保全市人民安全有序用电、欢乐度过春节。

查看更多评论
用户名是否匿名 验证码看不清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