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要闻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督导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 2023-01-21 09:31 来源: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日报

1月20日,副市长蔡青深入市城区三翁花园、九如城康复医院、五皇殿社区居家养老中心、文昌里历史文化街区督导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工作,并看望慰问仍坚守岗位的一线工作人员,向大家致以诚挚问候和新春祝福。

在三翁花园和文昌里历史文化街区,蔡青详细了解了旅游接待、景区运营、疫情防控、安全防范措施落实等情况,并提出明确要求。她指出,各旅游景区要始终紧绷安全这根弦,切实增强安全责任意识,树牢安全发展理念,坚守安全生产底线,细化工作措施,拧紧责任链条,加强各类安全风险防控和隐患治理,严防各类安全事故发生,同时要强化景区状况调度、增加值守人员、落实保障措施,为群众营造一个安全舒适、文明有序的节日环境。

来到九如城康复医院和五皇殿社区居家养老中心,蔡青认真听取了相关情况介绍,详细了解老人的饮食起居和健康情况,叮嘱有关负责同志要重视疫情防控及用电安全,注意天气变化,密切监测老人身体状况,用心照料好老人的生活起居,尽心尽力为老人提供优质服务。


查看更多评论
用户名是否匿名 验证码看不清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