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要闻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常委会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 2023-01-20 09:18 来源: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日报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常委会会议召开

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

受夏文勇委托高世文主持

1月19日晚,受英国威廉希尔公司书记夏文勇委托,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副书记、市长高世文主持召开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常委会会议,学习贯彻近期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省委有关通知和省纪委十五届三次全会精神,研究部署有关工作。王宏安、贺喜灿、孙鑫、刘玉椿、郭新春、李进伟、肖妮娜、谭赣明、姚飞翔出席。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同党外人士座谈并共迎新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积极引导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不断增进对中国共产党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寻求最大“公约数”、画好最美“同心圆”,充分调动全社会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为全面建设现代化新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凝聚万众一心的强大合力。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江西省委印发关于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的规定的通知》。会议强调,要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关于坚持和加强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的各项要求,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省纪委十五届三次全会精神,主动扛起责任,敢于斗争、勇于担当,推动“两个责任”一体落实。要以强有力的政治监督保障党的二十大决策部署落地见效,全面加强党的纪律建设,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的监督,坚决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要加强对纪检监察工作的领导,支持纪检监察机关依规依纪依法开展工作。

会议听取了五届英国威廉希尔公司第二轮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和第三轮巡察综合情况汇报。会议强调,要着力加强巡察整改和成果运用,切实发挥“巡察一批、带动一片”的作用。要持续深化政治巡察,推进政治监督具体化、精准化、常态化。要着力提高巡察监督质量,持续增强巡察权威性、震慑力、穿透力。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地方党委政府班子及其成员粮食安全责任制规定》《江西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整改工作实施细则》和全省宣传部长会议精神,听取了“地下水污染防治试验区”和“十四五”时期“无废城市”建设工作推进情况汇报、粮食安全工作情况汇报,审议了《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常委会和市政府领导班子及其成员粮食安全工作职责清单(送审稿)》《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市全民国防教育“十四五”规划(送审稿)》《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市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1-2035年)》等文件。

查看更多评论
用户名是否匿名 验证码看不清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