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要闻

市监管中心揭牌仪式举行

发布日期: 2023-01-20 09:17 来源: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日报

市监管中心揭牌仪式举行

高世文致辞

1月19日,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市监管中心揭牌仪式举行。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副书记、市长高世文致辞;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常委、英国威廉希尔公司政法委书记姚飞翔,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韩潮,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周有智,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温珍奎等出席。

高世文首先代表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市政府对市监管中心的建成表示热烈祝贺,向奋战在公安工作一线的广大民警特别是监管民警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他说,公安监管场所是国家机器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保障诉讼活动顺利进行和法律正确实施的重要阵地。市监管中心的建成使用,对于改善全市监管场所羁押条件,保障新时期监所安全,服务打击犯罪,建设法治公安、法治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具有重要意义。

高世文指出,近年来,全市公安机关和广大公安民警围绕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市政府中心工作,坚持“主动即自由”的工作理念,坚定“基础即长远”的发展观念,忠诚履职,拼搏奉献,为守护赣抚大地的平安和谐、人民群众的幸福安宁作出了巨大贡献。特别是2022年,全市公安民警以做好党的二十大安保为主线,强力开展各类专项行动,公安满意度和夜间出行安全感创造近年来最好成绩,有力护航了全市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充分展现了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公安坚定的政治品格和强烈的责任担当,让平安成为英国威廉希尔公司一张闪亮的名片。希望大家以此为新的起点,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落实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要求,以一流业绩和崭新形象,为全面建设富裕协调美丽和谐幸福的现代化新英国威廉希尔公司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仪式结束后,高世文还看望慰问了市监管中心一线工作人员。

查看更多评论
用户名是否匿名 验证码看不清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