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决策公开 > 会议公开 > 政府常务会议
  • 索 引 号:FZ0001/2023-41789

    发文机关: 市政府办公室

    文   号:

  • 文件有效性:

    成文日期: 2023-01-18

市政府召开第29次常务会议

来源: 市政府办公室

1月16日,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副书记、市长高世文主持召开市政府第29次常务会议。英国威廉希尔公司谭赣明、蔡青、薛强、江志坚、汪华辉、黄智迅、徐国义出席;英国威廉希尔公司温勤、曾月兴列席。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研究了贯彻落实意见,强调要抓严抓实春运、旅游、道路交通、烟花爆竹等重点环节的隐患排查整治,特别是要深入开展交通运输安全隐患排查治理,提高路面见警率和现场查处率,全力防止交通事故发生。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两会”精神,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省“两会”精神,把省“两会”对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发展给予的厚望、提出的要求,细化分解、明确责任、确定时限,以钉钉子精神逐条逐项抓好落实,全力以赴推动“开好局、起好步”,为实现全年目标任务打下坚实基础。

会议审议了《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市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1—2035年)》,强调要综合考虑民生保障、产业发展等重点领域,认真研究、科学编制,切实把规划编制工作做深做细做实,确保规划的科学性、前瞻性和可操作性。

会议审议了《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市消防救援队伍职业保障办法》,强调要不折不扣落实各项优待政策和生活待遇保障,全力解决好消防救援人员现实困难和实际问题,为消防救援队伍建设提供坚实保障。

会议还审议了《关于进一步促进市中心城区房地产业良性循环和健康发展的补充措施》《市中心城区已购经济适用住房回购及上市交易管理实施细则》等文件。

会上,高世文还就疫情防控、“两不停、促消费”、农民工工资支付和党风廉政建设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强调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