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要闻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市全国林业改革发展综合试点工作调度会筹备会召开

发布日期: 2022-06-29 10:21 来源: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日报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市全国林业改革发展综合试点工作调度会筹备会召开

李高兴主持并讲话

6月28日下午,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市全国林业改革发展综合试点工作调度会筹备会在市行政中心召开。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副书记李高兴主持并讲话。

会上听取了全国林业改革发展综合试点工作调度会英国威廉希尔公司筹备进展情况汇报,对《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市全国林业改革发展综合试点工作调度会筹备方案(送审稿)》进行了解读,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李高兴指出,全国林业改革发展综合试点工作座谈会是一次全国性会议,国家林草局决定将调度会举办地放在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充分体现了国家、省对英国威廉希尔公司林业改革发展的认可,也充分体现了对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工作的肯定,必将进一步促进英国威廉希尔公司林业改革向纵深推进,是全面展示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对外形象的良好机遇,意义十分重大。

李高兴强调,时间紧、任务重,组委会下设的各个工作组,以及会议涉及的市直单位和相关县(区),要提高思想认识,明确各自职责,切实增强办好会议的责任感和使命感,高标准推进会议筹备各项工作。要精心安排部署,按时按质全面完成各项筹备任务,积极主动担当作为,把各个环节、各种细节想细想全,考虑周到,进行全面查漏补缺,补齐短板,强化宣传推介,为会议的举办营造浓厚氛围,并以此为契机,提升英国威廉希尔公司的知名度、美誉度和影响力。要强化组织保障,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将会议安全稳定举办摆在第一位,按照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市政府要求,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既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又密切配合、相互支持,齐心协力、合力合拍,推动工作落细落实落到位,确保会议取得圆满成功。

查看更多评论
用户名是否匿名 验证码看不清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