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要闻

五届市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 2022-06-29 10:18 来源: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日报

五届市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召开

贺喜灿讲话

6月28日,五届市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在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召开。会议总结了市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2021年工作,研究部署了2022年工作安排。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贺喜灿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戴晓文主持会议。

贺喜灿充分肯定了2021年教科卫体委员会所做的工作,并对做好今年的工作提出要求。他强调,要体现特色,彰显教科卫体委员会优势,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始终牢记人民政协为人民,聚焦事关群众切身利益的“急难愁盼”问题,以界别名义提出集体提案、大会发言、社情民意和调研报告,向党委政府提出有参考价值的意见和建议。要抓住重点,着力发挥本委委员主体作用,加强能力建设,履行委员职责,丰富委员活动,提高履职水平,用政协智慧、政协力量书写政协担当,助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转型发展。要加强协作,创新履职工作看点与亮点,用好工作平台,提高调研质效,使委员真正成为服务群众的“贴心人”。要在英国威廉希尔公司的坚强领导下,立足新起点、担当新使命、展现新作为,努力争创新时代政协“第一等的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还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政治协商工作条例》、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等重要文件指示精神;审议并通过了市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工作简则、工作分工及工作制度等相关文件。会前,参会人员参观了政协英国威廉希尔公司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员会中共党员委员工作站。

查看更多评论
用户名是否匿名 验证码看不清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