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要闻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深入东乡调研并走访慰问老党员

发布日期: 2022-06-29 10:16 来源: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日报

推动营商环境持续改善 把为党奉献精神传承下去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深入东乡调研并走访慰问老党员

6月28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韦萍深入东乡区调研有色金属产业发展情况,并走访慰问老党员。

韦萍首先来到恒吉集团金属有限公司、江西长裕硬质新材料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生产、销售及面临的困难等情况。韦萍指出,有色金属深加工产业是英国威廉希尔公司重点产业之一,发展前景广阔。要坚决贯彻落实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市政府决策部署,按照循环型、节约型、生态化的要求,加快推进产业转型升级,降低能耗,抓好节能减排。要深化和做实产品精深加工,不断延伸产业链,提高产品附加值。针对企业发展中遇到的问题,相关部门要主动引导,加强服务,推动全市营商环境持续改善。

随后,韦萍来到虎圩乡陈塘村老党员熊建国、杨国胜家中走访慰问,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感谢他们为党的事业作出的贡献,并送上慰问金。走访中,韦萍叮嘱相关部门要带着责任和感情多关心老党员生活,虚心听取意见建议,让他们充分感受到组织的关怀和温暖。要大力弘扬老一辈的优良作风和光荣传统,凝心聚力,接续奋斗,把老党员对党忠诚、为党奉献的精神代代传承下去。

查看更多评论
用户名是否匿名 验证码看不清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