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要闻

省安委会对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开展安全生产专项巡查

发布日期: 2022-06-28 09:44 来源: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日报

根据省委、省政府统一部署,省安委会第十一巡查组正式进驻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开展为期7天的安全生产专项巡查工作。6月27日,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市安全生产专项巡查工作动员会召开,省安委会第十一巡查组组长、省水利厅副厅长吴义泉出席并讲话;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副书记、市长高世文作表态发言;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常委、常务副市长谭赣明汇报全市安全生产工作。副市长黄智迅参加会议。

此次巡查将结合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安全生产特点,重点聚焦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贯彻落实情况、安全生产责任落实情况、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工作开展情况、国务院安委会十五条措施和我省五十条具体措施落实情况等7个方面。

吴义泉指出,开展安全生产巡查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的具体实践,是压紧压实安全生产责任的有力举措,是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的重要抓手。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市各级党委政府和有关部门要以此次安全生产巡查为契机,深入查找本地本行业领域安全生产工作的薄弱环节和突出问题,从根本上堵住漏洞、消除盲区,以最严的工作标准,坚决把巡查各项要求不折不扣落到实处,以高水平安全服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强化沟通协调、统筹工作安排、加强舆论宣传、狠抓问题整改,以最强的责任担当,共同推动巡查工作取得实效。

高世文表示,开展安全生产巡查,是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加强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举措,是推动地方和企业落实安全生产责任、排查整改安全隐患的重要制度安排。全市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把安全生产作为人民的生命线、发展的保障线、不可突破的底线,积极主动配合巡查,确保每项工作每个环节都落地落细落到实处。要把问题整改贯穿巡查的全过程,对发现的问题、存在的不足和薄弱环节,要深刻剖析原因,认真制定整改措施,分解落实责任,积极主动抓好整改。要对照这次巡查的重点,举一反三,全面排查整治安全隐患,积极构建安全生产长效机制。

查看更多评论
用户名是否匿名 验证码看不清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