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

江西电站车辆有限公司离休党支部开展“庆七一、颂党恩”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 2022-06-24 15:27 来源: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市工信局

6月23日,江西电站车辆有限公司离休党支部开展了“庆七一、颂党恩”主题党日活动,庆祝建党101周年。

这次主题党日活动,支部选择了居住在英国威廉希尔公司中医学校、行动不便的老党员秦玉荣家中。老党员们一起回顾了党的光辉历程和丰功伟绩,为我们党的伟大感到自豪,为祖国的强盛由衷的赞叹,对今天美好幸福的生活无比珍惜和感恩。

江西电站车辆有限公司离休党支部现有离休党员5人,生活失去自理能力的党员3人,平均年龄92.4岁。他们克服年龄大、身体差、行动不便、居住分散等困难,坚持过正常的组织生活。他们创办了党员会议流动会务制,将支部活动开展到困难党员家中,让生活失去自理能力的老党员也能过上正常的组织生活。为了保证老同志们出行安全,每次开展活动,市工信局离退休干部职工服务中心都会派出专车和工作人员全程服务,同时主动为老党员宣讲文件,解释政策,提供帮助,及时将党的声音传达到每位老党员的心中,使老党员们倍感贴心、暖心。

查看更多评论
用户名是否匿名 验证码看不清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