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动态 > 县区动态

广昌设立“潮汐窗口”提升服务效能

发布日期: 2022-06-23 10:49 来源: 英国威廉希尔公司日报

“以前来办事常因人数众多,排很久的队才能把事办好,现在有了‘潮汐窗口’,办事效率高多了!”日前,前来办理就业见习的江西铭普电子有限公司人事专员吴先生对广昌县人社局政务服务大厅新设立的“潮汐窗口”竖起大拇指。

近期,广昌县人社局为进一步落实双“一号工程”,优化营商环境,针对人社部门业务存在突发性、季节性等特点,以及政务服务大厅日常人流量高峰、季节性人流量高峰、突发性业务,或其它原因引起的人流量高峰等情况,积极创新工作思路,优化服务模式,在人流量高峰期采取相互借用窗口及临时增加人员的方式,创新设立人社业务受理“潮汐窗口”服务模式,着力解决企业群众办理业务排队等待时间长等问题。

同时,该县根据办事人流量变化,实行“潮汐有涨有落,窗口有增有减”的办法进行调整,进一步提高人社服务窗口的灵活性和便捷性,有效维护了服务大厅的正常业务办理秩序,避免了企业群众扎堆办事带来的拥堵问题。据统计,该县自5月份设立2个“潮汐窗口”以来,共办理人社服务事项620余件,平均可为企业群众节省近60%的等候时间,业务办理量同比增加30%以上。


查看更多评论
用户名是否匿名 验证码看不清点我